小张今天努力学习了吗

鸽子

【锤基】尘埃

*中秋快乐!

*前方高能慎入系列,微博看到的梗,就,自行判断它是不是颗小甜饼 ヽ(°∀°)ノ

在神域里。

有人说,托尔像是太阳,明媚又耀眼,让人心生敬畏与爱慕。

有人说,洛基像是月亮,只在黑夜出现,依靠着太阳才能发出微弱的光。

月亮总是围绕着太阳转动,离了太阳它依旧存在,只是黯淡无光。

就像是洛基,一个在神域不受欢迎的异族。洛基不知道,如果他没有托尔这个哥哥,他在神域是否也是黯淡无光,永远处在黑暗之中的。

他说:“没有了托尔的洛基又算什么呢?”

托尔是洛基的太阳。小的时候,洛基作为一名法师,在武士的世界从来都不受欢迎。没有朋友,没有关心,他独来独往,靠着毒舌击退了想要靠近他的人。

会被欺负的。

托尔却从不在乎洛基的毒舌,大概是哥哥的责任感,他总是照顾着洛基,粘着他不放。

只是有的时候,当伙伴们呼唤托尔一起玩的,他抛下洛基也毫不犹豫。

哥哥有自己的朋友,他陪我的已经够了。洛基想,我不需要再多了。

洛基爱慕着托尔,他视他为太阳,自己则是依靠太阳的月亮。他愿意在层层危机中踏上征途,为托尔献出生命。

传说中太阳和月亮是一对恋人,因为月亮总是在追逐太阳的脚步。一次次追逐,却只有一次次错过。

它们永远不会出现在同一片天空,如果同时出现,必有一方离去。

洛基觉得这个传说是真的。就像他和托尔从来不能在同一个宇宙中存在。

他捂住被刺穿的心脏看着托尔,还记得我小时候跟你说的吗?我亲爱的哥哥,你果然是太阳。

托尔冷眼看着。

你连月亮都不配是,洛基。他说,你只是尘埃,就算死了也没人在意。

洛基笑着,好吧,我亲爱的哥哥。太阳总是对的。

评论(8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