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张今天努力学习了吗

鸽子

【锤基】年龄操作(二)

*如题,因为我不会取名字

*洛基变回十岁左右

“……Loki?”

他的弟弟已经窝在房间里一天了,无论Thor怎么引诱讨好,Loki就是不肯相信他任何一句话,顺便拒绝掉了Thor送来的所有食物。

“你这样会饿坏的,弟弟。”

Thor坐在房门外叹了口气,盘子里的食物已经冷掉了,本着不浪费粮食的原则Thor把他们都塞进自己肚子。

也许他该端些甜点来,小孩子会更喜欢甜食。于是房门前堆起一座零食小山,小山后面坐着一只耷拉耳朵的大型犬。

Loki还是没开门。

“呜……”

房门外突然响起哭声,发着呆的Loki被吓了一跳。那个奇奇怪怪的男人看起来高大勇猛,不像是个爱哭的人。

不会是自己把他弄哭了吧?Loki想。

“唔……算了,看在他长的有点像哥哥的份上……”Loku小声嘟嚷着。

Loki打开房门,悄悄地探出头去。他稍微愣了一下,面前摆着成堆的零食任谁也会愣住。就一下,他控制住自己的手,目光越过小山看着低着头的Thor。

“那个……你还好吗?”Loki轻轻地问。

“不好。”Thor头也不抬,“你不理我,还不吃饭。”

“可是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坏人……”Loki皱着眉头,“万一食物有毒呢,哥哥说过不能吃奇怪的人给的东西。”

“如果我想……呃……”Thor尽量寻找比较温和的词,“咔嚓了你?我直接动手不是更快吗?”
“……”

Loki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,Thor的话十分有道理,他的体型想要对他下手易如反掌,根本不用想那么多。而且……距自己观察他的智商怕是不高,有想法太难了。

“……好吧。那你要进来吗?”

“你不躲着我了?”Thor惊喜地抬起头。

“你装哭!你骗我!”

“这……我只是想让你出来吃东西而已……”Thor挠挠脸,“你会饿坏的。”

Loki鼓着脸看着面前的男人,转过身回了房间——没关上门。这对Thor来说像是一种示好,他高兴地抱起零食跟了进去。

“你想吃这些吗?”Thor把他们放在桌上。
“……布丁。”

Loki显然是饿了,放开了吃那些零食。不过当Thor说晚饭还是要吃时,他将曲奇包装丢进垃圾桶就没再碰它们。

Loki翻翻手里的书,抬起头认真的看着Thor:“我能和你商量一件事吗?”
“你说。”

“吃完饭我还能吃零食吗?一包就好,就一包,拜托你。”

Thor第一次发现狗狗眼攻击的杀伤力无比巨大,一击必杀。

乖死了。Thor想。要是Loki一直那么听话我命都给他。

“当然可以,不过只能一包。晚上吃太多不利于消化。”

Loki点点头,继续读手上的书。

Thor摸摸Loki的头,软软的黑发触感好的不得了。他开始怀疑自己,到底是怎么把乖巧的弟弟带成那模样。

这大概是天赋异鼎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