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张今天努力学习了吗

鸽子

【锤基】《第六病室》番外一

·ooc,o到飞

“死弟控。”Tony翻了个白眼。

他就不是很明白,Thor来地球就来,带上他弟是想干什么。把自己都管不听,又特会搞事情的弟弟带过来,搞了事又不让说,不仅要复仇者们操心,自己还得拦着奇异博士。

“Loki说他也要来地球一趟,我就顺便带他来了。”Thor并不在意Tony的嘲讽,“难道你想让他自己来?”

“……”

sdnw。Tony直接就走了。

“Loki?”Thor一转头,发现人又没了,“Loki!嘿,Tony,你看见Loki了吗?”

“你不会自己找吗!”Tony头都不回,大吼一声,“我又不是他的保镖。”

Thor皱着眉头从口袋里拿出手机,打开软件。
“Loki,你绝对想不到我干了什么。”

是的,Loki根本不清楚,他的傻哥哥在剪了头发后智商飙了多高。

他在甜品店待了半天,也没发现自己的后颈上被安上了一个跟踪器。谁知道Thor什么时候安的。

Loki也没发现,Thor什么时候悄悄走到了他背后,俯下身看他手上拿着的书。虽然他的周围的女生都激动而不失优雅的看着他们两个,但作为一个沉迷于莎士比亚华美戏剧的小迷弟,他并没有空注意她们。

Thor凑近Loki的耳边。

“Surprise。”

同一时间,Loki猛地坐直,丢下书捂住自己的脸。但为什么周围的人比他本人还激动。

成功吓到平时总对自己恶作剧的弟弟,Thor简直高兴。他一脸嘚瑟,坐到Loki对面。

“好了,Loki。”Thor拉开Loki的手,“一个小……我操。”

不是那种哇的一声涕泗横流,就是眼泪汪汪但又不会从眼眶里溢出来。Loki撇了一眼Thor,挣脱开被抓住的手,趴在桌上,一副打死都不抬头的样子。

“Loki?噢,弟弟别这样。”Thor慌了神,“一个玩笑而已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不是故意的,你,你别哭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要不我给你捅一刀??你想怎么样都行好不好?”

“……你把地球炸了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说着Thor就撑着桌子要站起身,这反而轮到Loki慌了。一把拉住他,用依旧泪汪汪却明显带着一副看傻逼的眼神看着Thor。

“你认真的?”

“骗你的。”

“你滚吧,蠢Thor。”Loki气呼呼地拿起书就走,生气之余也没忘了把钱丢在柜台上。

“诶你别走啊,Loki!”

这种小孩都哄不了的办法还想哄自己几千岁的弟弟,会这样干的九界之内怕也只有Thor了。
下场理所当然是冷战,Loki单方面的。

“没有揍他我已经很好了。”当事人Loki说道。

Loki冷漠脸归冷漠脸,Thor还是得听他的话帮他做一些乱七八糟的琐事。但他们一句话也不说,最多是一张纸条到处飞。

“你们几岁了?”Tony摘下面罩,“难道你们两兄弟一直这样的吗?”

“不,小时候还是反过来的。”

“哦,风水轮流转,好事啊。”Tony给Thor扔了瓶水,“我给你说点事,关于你家宝贝弟弟的。前两天他被穿墙乱跑的幻视吓到,一下子就眼泪汪汪的,把幻视吓得卡在墙里了。你知道把他拉出来多难吗?”

Thor蹲在角落捂住脸:“……你不要说了,我想冷静一下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1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