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张今天努力学习了吗

鸽子

【盾铁】恋哭癖(二)

*是的我要让大盾欺负妮妮

*还让要妮妮哭唧唧的

“托尼你打我干吗!”

“你往我零食里塞芥末还问我打你干吗?狗比克林特,我今天就打爆你的头。”

“我什么时候碰你零食了!”克林特委屈巴巴。

“你问史蒂夫。”托尼一把扯住路过的史蒂夫。

“你是这样的队长吗!”克林特大喊,“我什么时候动他甜甜圈了,明明是你给我吃的!”

“我没有啊。”史蒂夫也委屈巴巴地看着托尼,“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“……你还囊我,你自己升级箭去吧。”

托尼没理后面大喊大叫的克林特,跟着史蒂夫就走了。

他俩有一场双人训练。

他跟史蒂夫抱怨了一路克林特越来越爱撒谎,而诬蔑对象全都是正直老实的好好先生美国队长。他怀疑克林特脑子不行。

史蒂夫只是笑,不说话。

谁诬蔑谁还不一定呢。

“今天要检测一下你的体术,怎么样?”

“当然没问题。”托尼戴上拳击手套。

这几周风平浪静,托尼不仅吃得多,还经常强制被史蒂夫拉去以休息的名义看各种催泪电影。本就不大擅长这方面的托尼这时更是处于下风,没几分钟就被史蒂夫摁在了地上。

“嘶……”

“你还好吗?”史蒂夫急急忙忙把托尼拉起来。

托尼皱着眉头揉下巴,有点要哭的迹象:“没事,继续。”

口头逞强大家都会,但是逞强归逞强,该打不过还是打不过。史蒂夫一个侧身闪过了托尼的攻击,看着他狠狠摔在地上。

“托尼。”史蒂夫蹲下看着他,“你能起来吗?”

“我不打了,我要回实验室。”

托尼翻身坐起来,扁着嘴捂住鼻子。

“你该不会想哭吧?”

“哭你就放我走?”

“嗯……可以考虑。”

开玩笑,托尼虽然不是演员,可他泡过演员啊。作为一个热爱学习的人,撩妹之余也不忘请教下演技这一方面。

最多五秒,托尼就眼冒泪花,鼓着腮帮子看史蒂夫。

“老天啊……你赢了。”

托尼站起身就跑,生怕对方反悔让他留下来继续训练。

路过的克林特看着托尼跑出来还以为自己又要挨一顿揍,刚想拔腿就被逮住了。

“我后悔了。我们去实验室,给你的箭升级。”

“呃……可是寇森找我?”

“你要是去找他你就不用回来了。”

“……寇森是谁我好像不记得了。”克林特搭住托尼的肩,“我能不能要求杀伤范围再大一点?”

“那你稍微离他们近一点我就可以给你收尸了。”

“拜托,我好歹也是个射手,又不肉搏。”

两个人勾肩搭背,吵嚷着走向实验室。

史蒂夫独自在训练室坐着,低着头奇怪地笑。

‘这里比我想象中的有趣多了……’

评论(2)

热度(1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