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张今天努力学习了吗

鸽子

【萨杰】选择您的小鸟出海冒险吧!(三)

*ooc啊到处都是ooc

*彦清太太的画和梗都贼萌,控制不住我的手

萨拉查这两天都没碰过电脑。

他莫名有些害怕那个游戏,他尝试过关掉游戏页面或电脑,但是他都失败了。

这让他很烦躁,因为有时他需要使用他的电脑来完成工作,但这一来就没法使用电脑。

他想过去买一部新的,但他需要攒钱买一艘名为“沉默玛丽”的模型船。虽然不方便,但他的工作也的确可以在公司时就完成,想来想去,他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。

他这天早上起来后,就一直边抱着零食咔嚓咔嚓地吃,一边盯着电脑。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因为一个游戏怂巴巴,而且这是自己的电脑,凭什么不能玩。

他掀起那块布丢在地上,把零食——零食不能扔放在桌上。萨拉查原以为会看到一个凶巴巴的瞪着自己的杰克,但看起来好像不大一样。

杰克的确是瞪着自己,但他趴在沙滩上,看起来快要饿死了。

“呃…你还好吗?”

“你觉得我看起来像是很好的样子吗,混蛋萨拉查!”

“还能骂人,不错啊。”

“你这狗日的。”

好吧,现在不是个开玩笑的时候。喊完这句话后杰克连抬头的力气都没有了,看样子是饿极了。

“我看看…”

屏幕边上分布着各种图标,例如食物,饮料……

“居然要人工喂食?”萨拉查一时语塞。

他戳戳装死的杰克,把几块三明治和一瓶水摆在他旁边。

“……没有朗姆吗?”

“要么喝这个,要么就饿着。”

杰克坐起身,拿起面包拼命啃,像个即将上刑场的牢犯。

“我又不跟你抢,能不能慢点。”

杰克不屑于听他的,但是为了不落下个‘因着急吃面包导致呛死’的丑闻,他稍稍放慢了速度。

萨拉查看着杰克把那些三明治都干掉了,才好奇地提出疑问。

“你这两天都饿着?难道不会自己找吃的吗?”

“说到这件事我就生气。我当然能自己找到吃的,但我的活动范围仅限于你所能看到的这一块,懂吗?”

“那么狗的设计,那你…”

“我当然能看到更远的地方,不然遇到追击战或海战就完了。”

“我还需要帮你打仗吗?”

“不然你玩什么,难道就看我喝酒泡妞收集财宝?那这游戏有什么意义?那还不如去找个少女养成或调教女仆的游戏。”杰克一副看白痴的眼神。

“……”萨拉查实在讲不过他,“那我们接下来要干什么?”

“召集船员。”杰克不知从哪掏出张地图,在上面指指点点,“按正常发展,我们应该往南走。”

“还有不正常发展?”

“你这不是废话吗?只有一条走向有什么意思,轻轻松松找到一条正确的路直接通关还不如睡觉。”杰克叹口气,“你别怕是个傻子吧,萨拉查。”

“你才是傻子,杰克斯·派洛。别逼我揍你,快走。”

“我可以走,但我求求你移动屏幕好不好?”

萨拉查想砸了电脑。

他压住自己的脾气,随着杰克的脚步移动屏幕移了四十多分钟。他不知道杰克累不累,反正光是看着他就有点犯困了。杰克看了眼自己,冲自己笑。那不是善意的笑容,明显是在嘲笑他弱。

萨拉查没理他,除了手机械地移动鼠标,整个人都处在静止的状态。

“嘿,我们到了。”杰克指着一家看起来有些简陋的酒馆,“走快点,我们在那能遇到我们的帮手。”

“等等,杰克。”

“干吗,你一个男人怎么磨磨唧唧的?”

萨拉查用力地拍杰克的头,在他一大串的抱怨中捡起一张纸。

“看,你的通缉令。”

“所以呢?”杰克接过纸,“到处都是我的通缉令,我可是加勒比海上有名的船长。”

“你这样进去不怕被抓吗?”

“怕什么,大不了就跑。我又不能靠自己操纵一艘船。”

杰克推开门,大声喊:“有人想跟杰克船长出海吗,小伙子们。”

没有回答,众人看着他,吵吵嚷嚷地讨论起了别的。

“那是杰克·斯派洛吗……我记得他正在被通缉……一个人到处乱跑,真是不怕死……”

“我记得他赏金挺高的,抓住他怎么样?”

评论(6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