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张今天努力学习了吗

鸽子

【萨杰】选择您的小鸟出海冒险吧!(二)

*ooc啊到处都是ooc

*彦清太太的画和梗都贼萌,控制不住我的手

*后面的剧情可能和太太不大一样

“你做了什么??”杰克傻眼了。

“选了你,看不出来吗?”

“我就是问你这件事!”杰克恨恨的咬着牙用力跺着地板,“我不是说过别选我!”

“我玩游戏,我决定游戏的发展。”

“你这个垃圾西班牙男人!”

萨拉查回想了一下,他记得自己在开始游戏的时候,并没有填写任何资料。这就很奇怪了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是西班牙人?”

“哈?因为你看着就有种西班牙男人那种垃圾又恶心的感觉。”
“……你认真的?”

[1.西班牙男人被评为全世界最佳爱人;2.麻雀是西班牙及印第安混血]

萨拉查觉得他简直在胡说八道,但是他又不能对他生气。

你见过有人对一个游戏人物生气的吗?

“换个话题。”萨拉查开始转移麻雀注意力,“你应该只是个游戏人物吧?现在的游戏已经先进到这种地步了?”

“我当然不只是个游戏人物。”杰克骄傲得叉着腰,“我可是杰克·斯派洛船长!有自主意识一点也不奇怪!”

奇怪的很,萨拉查想。

一个游戏中的人物,无论身份多么高贵,那也仅仅限于游戏中。他相信现在的科学技术,还没有达到让游戏人物拥有自主意识,还能阻止玩家选择的地步。

除非是设定好的,设计者对玩家了解透彻,熟悉他的一言一语,然后根据玩家的习惯来安排游戏发展。

萨拉查觉得自己有必要和他谈谈

“奥利弗。”

“干啥子,你刚刚不是挂电话挂的很干脆?你现在倒回来找我了?你要不要脸啊你这个...”

“闭上你的嘴。”萨拉查恨不得现在就冲到奥利弗那,撕烂他的嘴,“你一个英国人怎么总是中国东北大碴子味。”

“东北怎么啦,你看不起东北人啊。”

“你最好安静下来听我说话,不然我现在就去撕烂你的嘴。”

“……好的爸爸。”

“这游戏是不是你搞出来的?人物能反抗我的选择还能和我吵架?”

“你要知道,我的智商要是能搞出一个那么六的游戏,我就不用天天打工了。”

“有道理。”

“所以嘛,你...日。”

萨拉查一点也不想听奥利弗瞎扯那些有的没的。

他看着屏幕上的老麻雀,被忽略的他坐在沙滩上,认真的在沙堆中挑贝壳玩。他突然激动又小心翼翼的拾起一个蓝色的,有漂亮白色花纹的贝壳。他的眼睛都在发亮,笑容甜的像个得到糖果的孩童。

虽然那贝壳的确漂亮极了,但萨拉查觉得,他怎么就觉得,眼前的老麻雀比那贝壳好看几万倍。特别是他那闪闪发亮,化了黑色眼妆的眼睛。连海底的黑珍珠都比不上。

萨拉查跟个变态似的,眼睛控制不住的往下移,顺着脸颊一路下滑到胸,腰,臀...

卧槽,萨拉查愣了。

他觉得自己好像有一点点,一点点要弯的迹象。而且是因为一个邋遢又无礼的游戏人物。

意识到这一点的萨拉查蹦了起来,把杰克吓了一跳。他试图把电脑关掉,但关机按键像坏了一样怎么按都没有反应,屏幕键也是如此。

他一把扯下挂在凳子上的外套,蒙住了显示屏。整个人跟猹一样飞快地溜到床上,用被子蒙住头。

我怎么说弯就弯??我作为男人的自制力呢??萨拉查快蒙了,难道我是个变态??

杰克还来不及反应发生了什么,就被一件白T挡住了视线。

嗯...这人难道精神不好?我需要帮他报警吗?杰克想。

算了,杰克继续挑贝壳,反正不关我的事。

评论(8)

热度(1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