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张今天努力学习了吗

鸽子

【萨杰】选择您的小鸟出海冒险吧!(一)

*ooc啊到处都是ooc

*彦清太太的画和梗都贼萌,控制不住我的手

*后面的剧情可能和太太不大一样

         萨拉查坐在电脑前,看着电脑上莫名其妙的链接不知道怎么办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的朋友突然发给了他一个链接,十分兴奋地要求他一定要玩一玩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他的朋友只说这玩意很有趣,并没有告诉他里面究竟是什么。天晓得这把他从小坑到大的混蛋会发什么东西,病毒?色情视频?

         说起色情视频萨拉查就黑了脸。就在几个星期前,同样的场景,同样的话,抱着自己应该不会那么倒霉的感觉,他点开了那个链接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位大声呻吟的裸体女郎展现在屏幕上,最坑的是他怎么也不能关闭电脑。于是他把电源插头拔了,奔向发小家就是一顿揍。

        那顿揍是有作用的,之后他的发小再也不敢戏弄他了,萨拉查觉着这次应该不是个坑。如果是,再揍一顿就好了,他有的是力气。

        他摁下了鼠标,出现在屏幕上的虽然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,但也不太正常。对于一个大男人来说就不太正常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奥利弗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吗,萨拉查爸爸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让我玩恋爱游戏,你被揍傻了吧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傻了也是你揍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
         奥利弗翻了个白眼:“恋爱游戏怎么了,男人不能玩吗?这是歧视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怎么一点都不顾他人感受,难道我们这些玩的不会难受的吗?我们心很......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嘟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操你的,萨拉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奥利弗的话没毛病,自己玩一玩也不会怎么样,萨拉查就点开了游戏。

       《选择您的小鸟出海冒险吧!》

          小鸟?出海冒险?

         加载速度不慢,不一会页面就蹦出了一小一老两只麻雀。这俩麻雀和他鼠标垫上的还有点像。

         ‘两个男的???我要攻略男人?’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萨拉查觉得自己果然不应该相信奥利弗会弄个好东西,他给自己一个能关闭页面的红叉就不错了。萨拉查看着页面右上角,觉得自己果然还是要把他摁在地上再打一顿他才会知错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玩就玩吧,反正我闲的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游戏开始界面简单的很,一个年轻的海盗,旁边的海盗比起来更沧桑些。但两个人和对方很像,不仅是长相,还有一些地方,大概是...嗯,都很性感?

        “我在夸两个男性游戏角色性感吗?”萨拉查怀疑自己被奥利弗传染了弱智,“算了,事实。”

        瞧你这点出息吧,老萨。

        萨拉查在选择这两只麻雀时纠结了一会。

        噢,麻雀不是他取的名字,人物下面对应的就是小麻雀和老麻雀。想来游戏制作人可能取名能力不强。

         年轻的麻雀白嫩干净,眼睛里透出的满是调皮和不羁,敞开的胸口和细腰引人遐想,可以说非常性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老麻雀没什么大变化,只是变成了健康的小麦色皮肤,多了胡子,显得更成熟和沧桑。

         虽然老麻雀不比小麻雀,可萨拉查的鼠标就是不自觉的往老麻雀的名字慢慢地偏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他的鼠标箭头停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萨拉查揉了揉眼睛:那只老麻雀突然动了,还跳出来挡住了箭头的路???

         “呃,这位先生,我相信我隔壁那位比我好玩多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不好意思??”萨拉查懵了,“你在,阻止我攻略你,还建议我玩你旁边那个?”
        “总结能力非常好,先生。我就是这个意思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做人就这样吗,斯派洛?”小麻雀蹦了起来,“坑队友?良心呢?你连自己都卖??”
        “良心?什么东西,能换酒喝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真是不要脸,斯派洛!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要明白,杰克。你在骂我的同时也在骂你自己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干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等等,不好意思,两位...麻雀?你们有自主意识?”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有,好歹我们也是伟大的船长,有自主意识又怎么样,不是很正常嘛?”小麻雀骄傲的仰起头。
        “卧槽。”萨拉查根本控制不住自己想要骂街的心情,“黑科技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先别理这个了,先生。”斯派洛把话题拉回原轨,“您现在应该选一个,攻略对象,不是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就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萨拉查连反应的机会都不给斯派洛,绕过他点下了他的名字。一时手贱毁一生,萨拉查在游戏真正开始不久后体会到了这句话里的道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