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张今天努力学习了吗

鸽子

【盾铁】恋哭癖


*是的我要让大盾欺负妮妮

*反正我开头都不咋的就凑合凑合……@

“罗杰斯先生。经鉴定,您的确是恋哭癖患者。”

史蒂夫拿着鉴定资料坐在公园里。他出门前做好了心理准备,还是被结果打击得心烦意乱。

事情得从前几天说起。

星期六晚上,照例是联盟聚会。轮流推荐电影,轮到旺达,挑了部比较悲情的电影。到底还是个小女孩,看到最后哭的梨花带雨,连Natasha都悄悄地抹眼泪。

几个大男人大大咧咧,抱着零食和饮料吃吃喝喝,最多是吃薯片的声音逐渐小了,Clint的小声碎碎念停了。史蒂夫当然不哭,他只是盯着屏幕,喝他的果汁。

影片快到末尾时,托尼突然离开了。这是他难得一次没有嘲讽的电影,什么吃的都没碰。有点不对劲,那么安静不像托尼。

电影结束,克林特哄着旺达和娜塔莎回去睡觉,布鲁斯缩回实验室继续他被打断的研究。史蒂夫帮助贾维斯收拾乱糟糟的客厅,拿着一杯热牛奶上了楼。

他路过托尼的房间,又倒了回去。史蒂夫没敲门,只是慢慢地推开它。他听到有抽泣声从被窝里传出来。

史蒂夫握紧门把手又松开,走进屋把牛奶放在床头柜上。

“谁?”托尼掀开被子。
“热牛奶有益睡眠。你……你总熬夜,更需要了。”

一个眼眶通红,泪汪汪的托尼 斯塔克。

“早睡,晚安。”

史蒂夫快步离开,他觉得胸口突然一紧,脸上还开始发热。还有一些不对劲的反应,感觉有点像…自己早上在书上看到的那个。

是叫恋哭癖来着?

“有趣……”史蒂夫摔倒床上,“不过挺有意思的,也许我可以让斯塔克多哭几次,确定一下。”

‘反正我也不是个好人。’

于是史蒂夫开始了‘无论如何也要把托尼 斯塔克弄哭’的计划。

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他的行为和他的年龄对比简直就是小学男生欺负喜欢的人。只能说这个托尼太软太好欺负,要换成主世界的斯塔克,他大概活不过去。

逼的托尼哭了好几次——也就是眼眶泛红,结合自身反应,史蒂夫对于自己的症状大致也有了底。但他需要一个确定的答案,于是有了开头那一幕。

“恋哭癖…”

史蒂夫在回大厦的路上顺便去了趟超市,他没忘了买甜甜圈,也顺手拿了几管芥末。

史蒂夫用一种神奇的方式把甜甜圈中间都掏空,挤了满满的芥末,用巧克力酱掩盖了表层。

想了想,他把甜甜圈都摆到一个碟子里。

“托尼,你在干什么?”

“看文件。你怎么买了甜甜圈?”

“自己做的,尝一尝?”史蒂夫把加工过的递给托尼。
“看起来不错。”

史蒂夫嚼着正常的甜甜圈看着托尼。

“咳咳咳……老冰棍你什么意思,咳咳咳……”
“怎么了?”

‘天哪他泪汪汪的样子简直要命。’

“你家甜甜圈加芥末的??”托尼可以说非常生气了。

“我发誓不是我干的。”史蒂夫一脸慌张,“我想想,我在做好后去了趟客厅,遇到了克林特……回去是看到甜甜圈少了几个。”

“狗比克林特,他完了。”

“我先去给你拿果汁。”

史蒂夫表情严肃地走向厨房,拉着路过的克林特去厨房并给他塞了几个甜甜圈吃。

克林特表示今天的队长真是太好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