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张今天努力学习了吗

鸽子

【盾铁】【锤基】这就是你毁我形象的理由?(七)

*就,穿越梗。唐尼和抖森穿越到MCU,托尼和洛基穿到现实世界这样

*ooc,人物设定,经历有改动所以没有内战,老贾,老贾傻了什么都不知道

抱歉了……拖了很久……

“这是什么意思??”Downey一脸懵逼。

“训练。”

“我知道,但是…”Downey表情扭曲,“为什么Loki在这?”

“你们可以对战。”Steve解释道,“测试一下你们现在对彼此的伤害。”

“……那你们为什么不和对方打一架?”Tom提出疑问。

两位金发美人对望了一眼,扭动着眉毛进行眼神交流。Downey和Tom发誓他们第一次发现原来眉毛和眼睛能那么灵活,甚至有点吓人。

短暂的讨论过后,两个人动手就开始解衣服。Downey这种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老司机无所畏惧,满脸看戏的表情。Tom倒是吓得连退好几步,瞪大了眼睛,耳朵尖都泛红了,就差没用手捂住脸。

“美男训练室激情.avi?你们要那么刺激吗?”

“Tony。”Steve很无奈,“Lauguage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

不是想象中光滑白净的酮体,两人身上都有不少淤青,显然是最近打斗过的痕迹。但他们最近并没有什么任务。

“我们昨天打过了,今天是你们。”Thor暗自庆幸,昨天想到了这种情况。

Tom这时候突然想起来他的一个采访。

“你见过Chris的裸体吗?”

“老天。”Tom捂住红透了的脸,他想起了什么。

“你们准备的真周到。”Downey有点慌张,但只是一点点,“但为什么你们说打我们就要打?”

一个人,在面对自己暗恋的人时总是很怂的。尤其是对方叉着腰,露出一脸‘你能拿我怎么办’的可爱表情时,就更怂了。

Steve不知道说什么好,还想去买几个橘子吃。Thor无所畏惧,他想了一会,同意了Tom可以不和Downey战斗。

他召唤出锤子:“Loki,你和我。”

“啊?”

Tom一愣,开始思考自己能抗几秒。最后他笑了一下。

秒杀。凉定了。

看着Tom还能笑出声,Thor突然觉得腰部一凉。

Downey的表情管理都爆炸了。要知道这里神盾局随便一个人都能轻轻松松地杀掉他们俩。一眨眼的时候都不用。

他们得走,越快越好。

想法刚起,Downey就摔在了地上。他脸色发白,呼吸急促,看起来快死了。最后Tom也倒在地上,两人是一样的模样。

“Tony?!”

“Loki!!”

恰巧来拜访的奇异博士走了进来。他就说为什么大厦里没人,原来都在这开Party。

他推开两个没有医学知识的傻大个,仔细观察着Downey的情况。

“不是大问题,让他们躺着休息。”Steven淡淡道。

两人匆忙点点头,抱着人就离开了。丢下Steven一个人站在原地。

“有人说过他们很没礼貌吗?”Steven叹口气,“Tony的异界体对自己真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番外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牢房里两人都一副要慷慨就义的样子,不知情的人可能会怀疑他们要殉情。

“你认真的?”Tom看着手里的黑色药丸,“这能见效吗?”

“能。”Downey坚定地点点头,“不能也得试试,总好过被拍成肉饼。”

“好吧……”

Tom在晕倒地前一刻,脑子里一片混乱。

‘我发誓我要打爆Chris。就算是在戏里我也绝不放过他。’

评论(34)

热度(4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